Home » » [下載] XMind v3.4.1 免安裝 繁體中文版 免費心智圖軟體

[下載] XMind v3.4.1 免安裝 繁體中文版 免費心智圖軟體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XMind是世界上最酷的心智圖軟體、最好集思廣益的方法、節省寶貴時間的最有效解決方案及讓公司產生動力。它的功能有:
  1. 心智工具:使用圖示、標籤、線條、註解、邊界來繪製心智圖。
  2. 匯入/匯出:匯入由其他心智圖軟體所繪製的檔案。匯出成圖片、PDF、Word/PTT檔案。
  3. 魚骨圖:魚骨圖有效地顯示特定事件的原因。
  4. 甘特圖:一個實際的專案管理工具必須要有確實的甘特視圖。

註:安裝版需安裝JRE,免安裝版則不用

【軟體名稱】:XMind
【軟體版本】:3.4.1
【軟體分類】:學習工具
【軟體介面】: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132MB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螢幕截圖】:


【官方網址】:http://www.xmind.net/

【免安裝版】
【官方下載】:[按此下載]


【安裝版】
【官方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