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下載] FBackup v5.0.483 免費功能強大檔案備份軟體

[下載] FBackup v5.0.483 免費功能強大檔案備份軟體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FBackup是一款免費的檔案備份軟體。它的主要特色有:
  1. 個人用途與商業用途都是免費的。FBackup是一款用於商業用途和個人用途均為免費的備份軟體。
  2. 鏡像備份。如果你不想讓檔案存成zip檔案格式,FBackup可以使用鏡像備份來備份檔案。
  3. 外掛備份程式。你可以載入外掛程式來備份或還原特定程式的設定檔或其他自訂的資料(例如:遊戲存檔、電子郵件資料等)。
  4. 自動備份。你只需定義一項備份任務,設置它為自動執行,然後就能置之不理了。
  5. 容易使用。備份程式的兩項主要功能就是備份和還原操作。
  6. 備份正開啟的檔案。如果檔案在備份時正被另一個程式所使用時,FBackup仍然可以備份那個檔案,因為它使用了Windows的磁碟區陰影複製服務(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
  7. 用標準的zip壓縮備份。當使用完全備份時,原始檔案將會以標準的zip壓縮方式存檔。
  8. 自動更新。FBackup每週自動地檢查更新,所以當新版本發佈時你會知道。

【軟體名稱】:FBackup
【軟體版本】:5.0.483
【軟體分類】:備份軟體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52.1MB
【作業系統】:Windows
【軟體螢幕截圖】:


【官方網站】:[按此前往]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舊版本下載】:[5.0.468] [5.0.463] [5.0.460] [5.0.450]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