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英文諺語2800 v1.1.4(2014.3.1) 中文英文句子對照 繁體中文版 學習外國影片裡常出現諺語或片語!

[Android] 英文諺語2800 v1.1.4(2014.3.1) 中文英文句子對照 繁體中文版 學習外國影片裡常出現諺語或片語!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外國片裡常出現諺語或片語,難怪每次都聽不懂!英文諺語是英語中的精華,就像我們漢語中的成語一樣,簡潔明瞭,而又富於哲理,希望本軟體能為你的英語學習帶來幫助。書中諺語很多都是一語雙關,書中中文註釋,僅供參考,只有理解了英文原意,才能盡情享受英語語言的魅力。在此收藏了英文諺語 2875 句,方便利用空閒時間記憶。祝大家英語學習一路順風!
本軟體提供快速收尋功能,只要任一個關件字(中文及英文皆可)就可快速找到你想學習的諺語。並且提供收藏功能讓你快速回顧及復習。
參考資料(Reference):GreenHill
【軟體名稱】:英文諺語2800,中文英文句子對照
【軟體版本】:1.1.4
【軟體分類】:Android,學習工具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1.8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軟體介紹畫面】:








【軟體公司】:GreenHill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