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Let's Golf! 3 2014.1.13 向朋友及全世界的對手挑戰

[Android 遊戲] Let's Golf! 3 2014.1.13 向朋友及全世界的對手挑戰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Freemium遊戲!下載遊戲,每日可免費玩5洞;或購買能量提升,隨時暢玩遊戲!

全世界最刺激的高爾夫冒險遊戲回來了,還帶來許多你期待已久的新功能! 每個人都可以加入這場歡樂刺激的高爾夫冒險。建立你的替身,在全新的高爾夫錦標賽中,向朋友及全世界的對手挑戰。

全新意想不到的高爾夫球場
‧ 從長城到外太空,前往世界上六個最遙遠的高爾夫球場打球!
‧ 每座球場皆以 3D 建立,每一座美麗的瀑布、茂盛的森林及遙遠的綠地都歷歷在目,體驗身歷其境般的冒險旅程。

多人遊戲
‧ 最多 4 人可同時參加線上或本地端(透過 Wi-Fi 或藍牙)的歡樂球賽。應大眾要求,你亦可在同一部裝置上進行遊戲!
‧ 你的朋友不在線上? 向他們挑戰,超越自己的成績,看看誰能贏得最高獎項。

社交連結
‧ 線上遊戲中可聊天。
‧ 透過 Facebook、Gameloft LIVE! 或電子郵件等方式,邀請所有朋友加入高爾夫俱樂部。
‧ 在比賽過程中觀賞對手的打球過程! (此功能僅限特定裝置)

變身為獨一無二的高爾夫球員
‧ 建立你獨特的高爾夫替身,數千種組合可供選擇,包括服裝、髮型、裝備等,無論是色彩鮮豔或者是樸實無華,都能符合你的個人風格。
‧ 使用遊戲中贏得的虛擬金幣,購買特殊技能(例如增加擊球範圍或提高命中率)或特殊威力球(例如龍捲風、幸運等)。

遊戲模式
一步步解鎖新模式:比桿賽、比洞賽、淘汰賽及近洞賽。

迷你遊戲 MAYHEM
需要轉換心情嗎? 來玩玩極具挑戰性的迷你遊戲,包括捉星星、射擊遊戲及推桿大師,可磨練特殊技能,成為高爾夫球冠軍。


以上資料來源:Gameloft

【軟體名稱】:Let's Golf! 3
【軟體版本】:因裝置而異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運動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因裝置而異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Gameloft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