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LINE Pokopang 波兔村保衛戰 v2.0.7(2014.4.24) 益智遊戲 繁體中文版

[Android 遊戲] LINE Pokopang 波兔村保衛戰 v2.0.7(2014.4.24) 益智遊戲 繁體中文版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LINE遊戲系列中,全新型態的消消樂遊戲「LINE Pokopang」繁體中文版 正式登場!


免費通話・免費傳訊「LINE」推出的官方遊戲 動物們居住的村莊遭到怪獸襲擊啦!

快來幫可愛的動物悍衛家園,恢復和平寧靜的生活吧!

■遊戲介紹

        玩法簡單,卻讓人欲罷不能! 全新玩法,只要用手指透過一筆畫的方式將相同顏色的方塊連在一起即可得分。 還可透過升等的方式,提昇攻擊力,加速得分腳步。

        對了,別忘了召喚動物幫手,共同打擊怪獸!

        若您在尋找簡單、嶄新的消消樂遊戲,「LINE Pokopang」是您的最佳選擇!

 ■玩法簡介

       以一筆畫的方式將3個以上相同顏色的方塊連在一起之後,方塊將會彈出蔬菜水果,攻打侵襲村莊的凶猛怪獸。您也可以將蔬菜水果升級,增加您的攻擊力!

      覺得蔬菜水果的攻擊力道不夠嗎?那就快召喚動物幫手,共同打擊怪獸!

      現在就來挑戰高分記錄吧!

【軟體名稱】:LINE Pokopang
【軟體版本】:2.0.7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2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畫面】:






【遊戲公司】:LINE Corporation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