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數學競跑 v1.1.2(2014.3.19) 繁體中文版 考驗你的反應能力和數學的力量 益智遊戲

[Android 遊戲] 數學競跑 v1.1.2(2014.3.19) 繁體中文版 考驗你的反應能力和數學的力量 益智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覺得數學很枯燥,還是難到爆?準備好見識最棒的數學家教!運用你的反應能力和數學的力量,幫助一隻可愛的小熊貓逃避欺負弱小的惡霸!這個免費且無止盡的快跑遊戲,不只會提升你快速決策和閃避障礙物的能力,還能訓練你的數學技能!

在這個刺激、動感十足且寓教於樂的應用程式裡,藉由快跑、避開障礙物和解決各種數學問題考驗你的速度和機智,同時享受學習樂趣!

在快跑的過程中,你會遇到三位史上最偉大的數學家:畢達哥拉斯、尤拉和高斯。這些數學奇才們隨時準備伸出援手,但除非你值得他們這麼做!正確地回答他們的問題,才能向他們求援。對這些超強的數學家來說,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傾斜你的裝置以操控左右方向
向上滑動螢幕以進行跳躍
向下滑動螢幕以從障礙下方溜過
向左或向右滑動螢幕以轉彎(時機很重要! )
在數學題目出現時回答正確答案

在這場神奇、刺激、令人絞盡腦汁的冒險旅程裡,像風一樣快跑並解決數學問題!現在就下載《數學竞跑》!

特色:
- 累積反應能力的絕佳快跑遊戲,最適合成長中的孩子!
- 適合 6 歲以上孩子的數學問題
- 快速橫越 7 大洲 8 個令人讚嘆的地點
- 以可愛聰明的小熊貓為遊戲主角
- 解鎖其他可愛的動物,每個都有自己的數學專長
- 添置可升級的設備,幫助你增加存活機會
- 解決尤拉的問題,他會讓你更容易成功通過路徑
- 回答畢達哥拉斯的問題,以便獲得強化功能來幫助你
- 解開高斯的謎語,他會幫助你從失敗中復原過來
- 每天玩就有機會贏得額外物件
- 解鎖更多的任務,以獲取額外獎勵

【軟體名稱】:數學競跑
【軟體版本】:1.1.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8M
【作業系統】:Android 2.0.1 以上
【遊戲介紹影片】: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Baby Cortex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