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方塊貓喵喵消 v1.0.3 繁體中文版 一起享受方塊貓的世界吧~

[Android 遊戲] 方塊貓喵喵消 v1.0.3 繁體中文版 一起享受方塊貓的世界吧~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故事源起◆
酷愛電視節目的外星方塊體,因為受到了電波的刺激而變成了不可思議的「方塊貓」!搭乘太空船來訪的地球人們,你準備好和他們進行第一類接觸了嗎?

◆遊戲特色◆
玩法基礎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三消益智類型遊戲,我們準備了許多變化的模式來創造更多的新鮮感和樂趣!遊戲的畫面與音樂、音效都非常的可愛逗趣,操作也十分簡單明快,請以獲得高分為目標愉快的享受我們為你帶來的方塊貓世界吧~
- 方塊貓經典三消遊戲CatsBlock Timeboom全面改版進化!
- 看造型可愛的方塊貓喵喵喵!消消消!
- 操作簡單,上手無難度,一根手指就能掌控全局!
- 和 facebook 好友比成績拚高下!
- 3種遊戲模式,創造最好玩的方塊貓歡樂世界!

◆遊戲模式◆
- 狂熱釋放模式:不斷消除方塊貓累積狂熱計量表,就能施展超強技能!
- 時間壓力模式:胡亂堆疊只會加速引爆炸彈,善用連鎖技巧消除威脅吧!
- 秘境奪寶模式:隱匿在深處的寶藏是什麼?唯有通過秘境的強者才能一窺究竟!

以上資料來源:Enjoyplay

【軟體名稱】:方塊貓喵喵消
【軟體版本】:1.0.3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益智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3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Enjoyplay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