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龍族物語 中文版 v1.0.7.7(2014.1.16) 成為最佳守龍人——率先發現無比罕見的鑽石龍!

[Android 遊戲] 龍族物語 中文版 v1.0.7.7(2014.1.16) 成為最佳守龍人——率先發現無比罕見的鑽石龍!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在神秘島上孵化、養育和交配出各種各樣的龍!從龍寶寶到傳奇巨龍,通過交配來發掘罕見龍種!
成為最佳守龍人——率先發現無比罕見的鑽石龍!

★ 收集強大、神秘而有趣的龍。每種龍都各有特色,有各自的喜好和怪癖!
★ 進化你的龍,通過 4 個階段進化出傳奇巨龍!
★ 交配不同顏色的龍來養育混血龍!你能否親自發現各種顏色組合出的罕見品種?
★ 種植魔法食物來養龍。給它們喂食,看著它們成長進化!
★ 裝飾龍島,配以各色棲息地、城堡塔樓、鮮花及其他!
★ 驚艷的視覺效果、動畫和聲音讓你的龍栩栩如生。
★ 邀請你的 Facebook 或 Storm8 好友與你互動。互贈金幣,照料彼此的龍!
★ 免費更新,實時引進各種新龍!

哪種龍是你的最愛?天生神力的火龍、難以捉摸的氣龍、神秘兮兮的魔法龍,還有各色巨龍在《龍族物語》等著你!

注意:《龍族物語》是一款線上游戲,需要網路連線。

龍族物語 是免費遊戲,但您可以花錢購買道具。
參考資料(Reference):TeamLava Games
【軟體名稱】:龍族物語
【軟體版本】:1.0.7.7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養成遊戲
【軟體介面】:簡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0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介紹影片】: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TeamLava Games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