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小月曆 - 女性日記 v1.431(2014.4.6)

[Android] 小月曆 - 女性日記 v1.431(2014.4.6)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小月曆,最好的經期(大姨媽)跟踪應用程序和最可愛的Andr​​​​oid上的應用程序。

小月曆是最簡便的但卻非常專業女孩經期跟踪應用程序,跟踪您的排卵日,受孕期,經期。

無論你是想懷孕或者避孕,它都是您會一見鍾情的經期日曆/日記!

除了基本的經期(大姨媽)跟踪功能與經期日曆,女孩们可以記錄自己的任何症狀,實際上它可以設計成為您的個人日記和小秘書。

小月曆不僅是最簡單的經期跟踪應用程序,同時也有足夠的安全防範措施,保住您自己的經期隱私,是您的私密(大姨媽)日記。如果您需要還可以切換帳戶來跟踪不同人的經期。如果有必要,你甚至可以向你的醫生髮送經期的數據。無論你是懷孕了,嘗試懷孕,或者避孕,它能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簡便。


以上資料來源:ABISHKKING


【軟體名稱】:小月曆 - 女性日記
【軟體版本】:1.431
【軟體分類】:Android,日常生活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9.5M
【作業系統】:Android 1.6 以上
【軟體介紹畫面】:


【軟體公司】:ABISHKKING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