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魔龍與勇者 v1.2.1 繁體中文版 結合了 RPG 、塔防、圍攻、和即時戰略的遊戲

[Android 遊戲] 魔龍與勇者 v1.2.1 繁體中文版 結合了 RPG 、塔防、圍攻、和即時戰略的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魔龍與勇者是個結合了 RPG 、塔防、圍攻、和即時戰略的遊戲,遊戲內容包含法師、巫術、正邪對抗以及亡靈巨龍企圖帶領高盧人、殭屍、惡靈和其他怪獸的軍隊以征服全世界!

面對令人恐懼的亡靈巨龍「大裂嘴」,學院中的巫師們把最後的希望都寄託在一位年輕的英雄「紅袍艾特」身上。他是個神奇的天才、最年輕的巫師、火之學徒、更是個魯莽的烈焰術士,有時還會隨意縱火。

陪伴在一旁協助的還有他的寵物龍「小焰」,他們將一同執行任務,守護僅剩的最後一個龍蛋以防邪惡勢力前來竊取。除了他強大的火焰魔法之外,艾特同時也有神奇的裝備和文物能幫助他在戰爭中佔上風。

快召喚強大的盟友來幫助你消滅敵人吧!訓練、升級並命令有著巫師、獸王、女巫和魔女的強大軍隊,一起打敗亡靈巨龍「大裂嘴」和邪惡勢力!

特點:
- 生動的魔幻世界,同時帶有卡通風格的設計
- 在總共六十個不同關卡中擊敗大裂嘴的軍隊們
- 能建立一支終極法師軍隊
- 撿起散落在戰場中的神秘寶石以解開強大的升級
- 召喚出巫師、獸王、女巫和魔女作為你的盟友
- 升級你的軍隊並增強你的防衛以抵抗邪惡勢力攻擊
- 使用強大的巫術以對抗大裂嘴和他的嘍囉們
- 提升等級並升級你的武器和咒語

以上資料來源:Basalt Games


【軟體名稱】:魔龍與勇者
【軟體版本】:1.2.1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塔防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6M
【作業系統】:Android 2.3 以上
【遊戲介紹畫面】:


【遊戲公司】:Basalt Games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