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Hello Kitty嘉年華會 v1.0.2(2014.1.12) 可愛到爆的全新主題樂園!

[Android 遊戲] Hello Kitty嘉年華會 v1.0.2(2014.1.12) 可愛到爆的全新主題樂園!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鎮上新開了一座主題樂園!世界各地的人成群結伴蜂湧而至,爭相進入這座可愛到爆的全新主題樂園! 快來幫助 Kitty 和可愛的 Sanrio 朋友們歡迎並接待遊客!

在這獨一無二的嘉年華會裡享受刺激的遊樂項目:雲霄飛車、摩天輪、溜滑梯、旋轉木馬、纜車、海盜船等等。當遊客充分享受玩到飽的娛樂體驗,樂趣肯定是永無止盡!其他的嘉年華景點還包括打地鼠、跳床區、占卜等等!這裡也有各種美味經典的嘉年華會食物可以選擇,利用點心區、爆米花機或茶飲吧餵飽你的客人!升級並維護每一樣設備,以提供最棒的主題樂園體驗,讓你的客人不斷回籠!

你可以找 11 個 Sanrio 好友擔任嘉年華會員工: Hello Kitty、Pekkle、Keroppi、My Melody、Pochacco、Purin、Kiki、Lala、Badtzmaru、Cinnamaroll 和 Tuxedosam!訓練每一位員工,讓他們提供更快速、更有效率的服務。

特色:
- 玩遍所有 9 個等級,每個等級都有更具挑戰性的遊戲玩法。
- 利用好友的 ID 或透過 Facebook 加入好友,然後造訪他們的嘉年華會以收集金幣獎勵!向好友展現一點熱情,為他們的嘉年華會按讚,讓他們知道你玩得很愉快。
- 持續玩遊戲以享受更多遊戲內福利。你可以升級並解鎖新的嘉年華會景點,把它們安裝到你的主題樂園裡,提供新功能來吸引更多訪客。
- 有 5 種可愛到爆的嘉年華會主題可以選擇:Hello Kitty、My Melody、Badtzmaru、Purin 和 Keroppi。
- 利用商店裡可供選購的背景,來裝飾你的嘉年華會。
- 遊戲可在縱向模式下觀看。
- 持續玩 《Hello Kitty嘉年華會》以便升級,每次升級都會解鎖新的景點,讓你吸引更多客人。
- 有 5 個不同的主題可供解鎖及購買:Hello Kitty、My Melody、Badtzmaru、Purin 和 Keroppi


以上資料來源:Sanrio Digital

【軟體名稱】:Hello Kitty嘉年華會
【軟體版本】:1.0.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模擬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6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公司】:Sanrio Digital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