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小小農場:歡樂時光 v1.3.0(2014.1.28) 經營並裝飾您自己的農場!

[Android 遊戲] 小小農場:歡樂時光 v1.3.0(2014.1.28) 經營並裝飾您自己的農場!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如果你喜歡經營自己的農場,你一定會愛上《小小農場:歡樂時光》!你可以自己種植農作物(蔬菜和水果)、餵養牲畜並製造產品,然後你可以滿足鎮上的訂單需求、在自己開的路邊商店裡販售產品,甚至拜訪其他農場!你還可以裝飾自己的農場,讓你的朋友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吸引新的關注者!

- 經營並裝飾你自己的農場!
- 跟朋友交易農作物和產品!
- 種植各種農作物!
- 餵養並照料可愛的動物!
- 收集資源以作為升級之用!


以上資料來源:Skyboard Apps

【軟體名稱】:小小農場:歡樂時光
【軟體版本】:1.3.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模擬遊戲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25M
【作業系統】:Android 2.3 以上


【遊戲公司】:Skyboard Apps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