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加菲貓節慶總動員 v1.0.2 幫助加菲貓拯救聖誕老人和他的小精靈

[Android 遊戲] 加菲貓節慶總動員 v1.0.2 幫助加菲貓拯救聖誕老人和他的小精靈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糟了…我們不在蒙夕巿了!快加入這隻懶肥貓及同伴們的偉大戰役,對抗那些會偷竊食物、企圖毀掉節慶的外星人。有了你的幫助,加菲貓會試著拯救聖誕老人和他的小精靈、讓地球免於外星人的入侵,並且確保我們都能盡情享受歡樂的節慶。

這款令人垂涎的遊戲會帶你來到寒冷的北極,外星人正在這裡計劃把地球上所有的食物都變成入侵軍隊!你可以透過直接來自加菲貓原版漫畫的彩色卡通圖像,體驗動作、塔防及戰略遊戲最精彩的元素!

正當地球人忙著迎接節慶季的到來,外星食物入侵者準備在北極展開全面攻擊,將所有食物變成入侵機器軍團,甚至聖誕老人和他的小精靈們也陷入危機。現在聖誕節的命運全繫於一線之間!一切就看加菲貓和同伴們如何再一次阻止外星人入侵,畢竟加菲貓絕不能忍受沒有千層麵的聖誕大餐!

選擇加菲貓、歐弟或毛毛作為你的將領角色,指揮加菲貓漫畫裡眾多的可愛人物,包括:鴨子偉德、綿羊蘭莉、肥豬沃森等等!


以上資料來源:Web Prancer

【軟體名稱】:加菲貓節慶總動員
【軟體版本】:1.0.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塔防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3M
【作業系統】:Android 2.0.1 以上


【遊戲公司】:Web Prancer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