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小小農場:春分時刻 v1.0.0 經營並裝飾自已的農場

[Android 遊戲] 小小農場:春分時刻 v1.0.0 經營並裝飾自已的農場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春季的農場充滿了生機!在這個可愛的管理策略遊戲中體驗農莊的恬靜生活。耕耘你的農田、種植作物和畜養牲口、跟鎮民互動作交易,在手機農業革命中扮演你的角色。

經營和美化你的土地,犁田、播種和重菜、飼養可愛的家畜和生產貨物。跟你的農夫鄰居交朋友、全數達成鎮民交給你的訂單,並在路邊擺攤賣你的產品!

就當冬季接近尾聲,即將來臨的春季預示著耕種時節和之後豐收的來臨。貨物列車會來農場幫你的產品做外銷,所以要準備好。在列車出發往下一站之前,努力耕耘來滿足迫切的貨物訂單需求。

你有辦法在列車離開之前完成所有的訂單嗎?免費下載《小小農場:春分時刻》!

特色:

- 簡單易上手的輕敲介面
- 發揮創意裝點屬於你自己的小農場
- 種植各式各樣可買賣的作物
- 飼養可愛的農場牲畜
- 在貨物列車離開之前完成所有的訂單來贏得大獎!
- 收集資源來升級
- 拜訪鄰居、交新朋友
- 和朋友們買賣作物和產品
- 到朋友們的農場幫忙

以上資料來源:Skyboard Apps

【軟體名稱】:小小農場:春分時刻
【軟體版本】:1.0.0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模擬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1M
【作業系統】:Android 2.3 以上


【軟體公司】:Skyboard Apps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