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蓋亞の幻想 v1.2 海量任務等你來體驗

[Android 遊戲] 蓋亞の幻想 v1.2 海量任務等你來體驗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神與撒旦、九幽魔龍在五千年前進行了一次神魔大戰,結果撒旦遁走,九幽魔龍被封印到幽冥深淵。五千年後,九幽魔龍的封印被解開了,神卻離開了大陸,一時之間大陸的很多地方落入九幽魔龍手下的黑暗幻獸軍團的手裡。
蓋亞將扮演一個在亂世中與邪惡勢力對抗的英雄人物,從眾多勇者中脫穎而出,率領大軍搜尋著九幽魔龍的線索。直到協同眾英雄將九幽魔龍再次封印,封印後出現各種影響,此時蓋亞才發現,魔王的氣息依稀存在與大陸之上。究竟是怎樣的命運在左右著大陸呢?又有誰能夠披荊斬棘,再次帶給大陸神聖與光明?蓋亞在貌似幻想的魔境旅程中,締造屬於個人的奇蹟、掌握命運的自我。「命運,將由我來改變!」


四大職業:
咒師:驅使著水火風雷的元素招喚師
祭祀:一手守護一手懲戒的光明信徒
劍豪:信奉榮耀勇往直前的巨劍鬥士
靈箭:嬌小、靈動、敏捷的戰場舞者

商隊護送
還在為打材料難發愁麼?“商隊護送”無需花費體力就可以獲得製作裝備材料。

招喚幻獸
不怕神一樣的敵人,只怕豬一樣的隊友!在這裡只會有像神一樣的幻獸陪你一起並肩作戰!

戰神塔
超強力裝備,等你來挑戰,免費水晶幣,等你來領取。

搖錢樹
還在為要強化武器裝備,但是遊戲幣不夠而煩惱嗎?
搖錢樹可以滿足所有你對遊戲幣的需求!

祈寶閣
每日祈寶後能獲得豐富的銀幣、聲望、榮譽、道具等獎勵,快來試試手氣吧。

刻印系統
測試你的運氣,新奇強化裝備系統,角子老虎機等你來人品爆發!

挖礦系統
還在愁要強化裝備寶石卻不夠嗎?這裡讓你自己挖!想要什麼寶石就挖什麼寶石!
讓你隨時隨地加強你的裝備,打敗神一樣的敵人!
以上資料來源:GameTW

【軟體名稱】:蓋亞の幻想
【軟體版本】:1.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角色扮演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6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官方網址】:GameTW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