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超級三國ONLINE v3.1.0.2 策略型戰爭SLG手機遊戲

[Android 遊戲] 超級三國ONLINE v3.1.0.2 策略型戰爭SLG手機遊戲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史上三國題材★戰爭指數最高、★耐玩度最大的《超級三國OL》策略型戰爭SLG手機遊戲,火熱上線Google Play!

《超級三國OL》君主將扮演一名身處三國亂世、戰火紛飛、血灑遍地的動盪時代,那一股被激起的雄心壯志、成千上萬場不顧一切的浴血奮戰、精闢統率領軍帶將衝鋒陷陣的英姿、誓死也要殺出一片天地的絕代英雄!

★遊戲特色:
1. 多樣任務,隨君解任! (成長、君主、聲望、聯盟、元寶任務)
2. 活動林立,瘋狂互動! (每周工資、每日登錄、鏢車護送、文策天下......)
3. 每日參戰,提升經驗! (競技場、過關斬將、修羅塔、洛神古墓)
4. 比武擂台,爭奪擂主!
5. 系統城戰,一戰成名! (每周三、六,準時開戰)
6. 經典國戰,迎戰天下! (每周末,榮耀迎戰)
7. 超級神將,霸氣五星!
8. 贈禮好友,虐殺仇敵!
9. 掃蕩土匪,經驗狂飆!
10.搶食農場,處處提防!

♥♥♥《超級三國OL》♥♥♥
三國時代,重返沙場
四方盟主,血戰衝鋒
五星神將,稱霸天下
傲視武林,非我莫屬
♥♥♥♥♥♥♥♥♥♥♥♥♥♥♥♥♥♥

《超級三國OL》神級武將,各個霸氣十足、實力雄厚!絕對是君主出征戰場上廝殺,得以過關斬將,助君贏得戰績的精英神將!在戰場上討伐征戰,十大遊戲特色,就是要君主拿出『稱霸三國』的氣勢,一戰成名!馬上加入《超級三國OL》熱血迎戰!你,就是主宰三國亂世的絕代英雄!

★LEGAME官網:http://www.legame.tw/?2


以上資料來源:ujet games

【軟體名稱】:超級三國ONLINE
【軟體版本】:3.1.0.2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策略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8.5M
【作業系統】:Android 2.1 以上


【遊戲公司】:ujet games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