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遊戲] 捕魚達人2 v1.1.9 全新加入的好友挑戰模式,讓捕魚達人2不再只能單打獨鬥

[Android 遊戲] 捕魚達人2 v1.1.9 全新加入的好友挑戰模式,讓捕魚達人2不再只能單打獨鬥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捕魚達人2是一款經典休閒遊戲。使用各具特色的多種武器,捕獲各種海洋魚類,賺取豐厚金幣獎勵。精美的畫面、簡單的操作、輕鬆的節奏,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拿起設備來一次舒適的海底旅程。

全新加入的好友挑戰模式,讓捕魚達人2不再只能單打獨鬥。與好友共同遊戲,用排行榜得分來證明自己的技術和運氣吧。全新的互動方式,簡單地邀請facebook好友加入就能體驗。
捕魚時運氣欠佳導致得分落後?沒關係,新增的“海洋之輪”老虎機模式提供一次翻盤的機會。不過小心,對手也有機會將比分差距變得更大。

遊戲特色:
沉沒古跡,夢幻藍礁,迷離珊瑚海,一場視覺的奇觀。
全新“挑戰好友”功能,排行榜挑戰好友刷新得分,看看誰是真正的捕魚達人?更加刺激的神秘海洋之輪,提供反敗為勝的大好良機。
等級解鎖華麗武器,機槍、散彈槍、雷射武器各具特色,超級武器能量充盈所向披靡。
獨特的卡牌事件,海底火山、隕石、閃電、火鏈享受捕獵快感。
幸運貝殼、燈籠魚的慷慨、失落的神廟等休閒小遊戲樂趣不斷。

以上資料來源:Coco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軟體名稱】:捕魚達人2
【軟體版本】:1.1.9
【軟體分類】:Android遊戲,休閒遊戲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46M
【作業系統】:Android 2.2 以上


【遊戲公司】:Coco Digital Technology Co., Ltd.

【遊戲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