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Android] 五十音輕鬆學-免費版 v3.1 選對方法,五十音也能輕鬆學!

[Android] 五十音輕鬆學-免費版 v3.1 選對方法,五十音也能輕鬆學!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利用字源、字形、字音聯想,搭配書寫功能,輕鬆記住50音!

內容授權:寂天出版
適用對象:日文初學者

選對方法,五十音也能輕鬆學!利用「手、口、眼、耳」,學習最有效率!

《五十音輕鬆學》強調利用字源、字形、字音聯想的方式,並搭配書寫功能,讓您不但記得快,還可達到過目不忘的效果。

● 語音記憶→真人發音,讓您看字的同時,立即掌握正確發音。
● 字源記憶→標示每個假名的漢字字源圖形的聯想,透過字形增加記憶。
● 書寫記憶→正確演練筆順,讓您認識正確的字體寫法,也能動手書寫,邊聽邊寫邊唸,記憶加倍。
● 測驗練習→透過六種測驗練習,除了檢視學習效果,加深記憶外,也能自建專屬的五十音題庫,針對不熟的部份加強練習。

《五十音輕鬆學》讓您手口眼耳並用,在短期內迅速背好五十音,並永生難忘,讓學日文有個最美好的開始!

以上資料來源:Soyong Corp.

【軟體名稱】:五十音輕鬆學-免費版
【軟體版本】:3.1
【軟體分類】:Android,學習工具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下載
【檔案大小】:39M
【作業系統】:Android 4.0 以上


【軟體公司】:Soyong Corp.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