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Excel教學] 如何快速關閉並儲存 Excel 全部活頁簿

[Excel教學] 如何快速關閉並儲存 Excel 全部活頁簿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工作中常常會開一堆Excel試算表,下班時就要花很多時間將活頁簿一個一個關閉,如何按一個按鈕快速將所有活頁簿關閉,編輯修改過的試算表也會詢問是否儲存,下面就來示範如何快速關閉並儲存 Excel 全部活頁簿。

方法

步驟 1 如圖開啟了兩個活頁簿,在快速存取工具列點選下拉功能表→點選「其他命令」選項。


步驟 2 在由此選擇命令功能表中選擇「所有命令」→ 在選項中選擇「結束」→ 按「新增」按鈕 → 按「確定」按鈕。


步驟 3 出現了「x」按鈕,當需要一次關閉所有活頁簿時,按「x」按鈕。


步驟 4 如有修改過的活頁簿,會出現是否儲存活頁簿,這時可按「全部儲存」按鈕快速關閉所有活頁簿,然後就可關機下班了,是不是省很多時間呢?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