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Windows] 如何關閉 Windows 7 系統保護(系統還原)

[Windows] 如何關閉 Windows 7 系統保護(系統還原)

作者:軟體罐頭 | 發表日期: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Windows 7 的系統保護可以讓使用者在重大更新前建立還原點,在重大更新或安裝驅動程式後造成系統不穩定時可以還原至還原點,不用整個作業系統重灌,但平常如果不需此功能,可以將此功能關閉,那如何關閉 Windows 7 系統保護(系統還原)呢?下面就來介紹如何關閉 Windows 7 系統保護(系統還原)。

方法

步驟 1 點選「開始」按鈕 → 用滑鼠右鍵點選「電腦」→ 點選「內容」。


步驟 2 點選「系統保護」。


步驟 3 點選「設定」。


步驟 4 點選「關閉系統保護」→ 按「確定」按鈕。


步驟 5 出現確認視窗,點選「是」。


步驟 6 如圖所示,已關閉系統保護,不過如果硬碟空間很大的話,建議不要關閉系統保護,以免系統不穩定時就要重灌或修復電腦,到時將花費更多時間。


分享 :
 
Copyright © 2013. 軟體罐頭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 Creating Website | Johny Template | Mas Template 技術提供